学校趣事作文
(一)
说起校园趣事那可就多了,比如说:你在学校里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了或者在休育课上,你和同学们玩了什么好玩的游戏,觉得特别有趣?总之,校园趣事特别多,今天我就来说一说我在体育课上和同学们玩的游戏吧!
我和倪锴铁那些好朋友经常玩“僵尸”这个小游戏,“僵尸”这个小游戏就是由几个小伙伴扮演挑战者,看那一个挑战者最后被抓住,那一个挑战者就是最后的胜利者了。
经过宣传,已经有很多人参加了这次游戏。我和倪锴轶、夏笑峰、陈丰哲当挑战者;俞绅博、胡天科、陈诺扮演“僵尸”。陈诺演“僵尸”可像了,一会儿鬼哭狼嚎,一会儿大叫,学“僵尸”走路的样子也十分相象,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游戏开始了,“僵尸”开始比上眼睛倒计时数三十秒,这些时间足够让我们跑的了。三十秒过后,陈诺不慌不忙地站在原地开始思考抓住我们的方案,他清楚地知道我们一定会跑到饭堂那里会合的。他疾速跑到饭堂旁,我们这群人顿时慌了手脚,该跑的跑,该逃的逃。
夏笑峰没我们跑的快,一下子就被抓住了。后来我们又在“游泳馆”旁边建了一个“临时基地”,我在外面把风。没想到陈诺他们早已料到了我的这一招,竟从背后“突袭”我们,陈丰哲为了掩护我们,也被抓住了,剩下的只有我和倪锴轶了。在随后的时间里,我被陈诺他的“两面夹击”困住了,倪锴轶坚持到最后,真厉害!
相信同学们也看到过或经历过许多有趣的事吧!
(二)
睁开朦胧的双眼,太阳那刺眼的光芒射入我的眼睛,新的一天校园生活又开始了,今天,会有怎样的校园趣事等着我呢?
“丁零零,丁零零”上课了,这节课是体育课,在体育委员李鑫的带领下,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下了楼,欢天喜地地来到操场上。
“立正、稍息!”在体育老师坚定有力的口号下,我们排列好了队伍。老师说:“今天这节课,我们主要练习跳高。”接着,曹老师在沙坑上插入两根红铁杆,又扛来一根长长的竹竿,把竹竿搭在红铁杆上面。李鑫轻蔑地瞟了一眼,直叫“垃圾”,曹老师便让李鑫先跳。哇!真不愧是体育委员呀!只见他展开双臂,冲到竹竿前,像展翅高飞的大雁一样,纵身一跃,顺利地跳过了竹竿,可是他因为过竿时没协调好身子,“嘭”!李鑫和沙坑来了个“亲密接触”——他成了一个身穿灰衣灰裤的灰头发老爷爷!大家笑得直不起腰,我更是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接着,毛宇龙以一个最标准的姿势跳过了栏杆;李晓婷像展翅飞翔的海燕一样“飞过”了竹竿。马上就要轮到我了,我的心里像揣着一只兔子一样砰砰直跳。“下一个!”天哪!最可怕的时候来临了!我长吸一口气,一脑子的杂念全抛了出去,一股作气冲到竹竿前,用力一跳,呜呜……呜……呜呜……我摔倒啦!笑什么笑啊!后面还有更糟的:有的像青蛙一样勉强跳过了竹竿;有的干脆从竹竿下钻过去;有的甚至用跨的方式过了竹竿;有的直接弃权!瞧!咱们班高手如云吧!
校园的一天多么有趣儿啊!它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与欢笑,我喜欢这美好的校园生活!
(三)
星期一
“请各班同学马上下来集中升旗。”浓重的口音在校园中回响,这声音是出自我们教导主任的。
我们像一窝蜂似的往门口挤,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好像逃难一样。弄得纪律委员不得不出来维持秩序,“大家别挤,排好队。”可是,无论她怎么喊,我们班的同学总是把她的话当成耳边风,照旧的推推扯扯。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民……”豪迈,有力的国歌在我们校园里响起。在小学的时候大家都是少先队员,在升国旗时是要敬礼的,在初中嘛就不用了。
可是,就在响起的那一刹那,我们班居然有人举起了手,整个学校的同学就他在敬礼。
我们先是一愣,然后全校的同学都指着他哈哈大笑。我们班主任在一旁气鼓鼓的,两只眼睛像青蛙的眼睛一样,狠狠地瞪着他,好像要把要一口把他吞掉似的。
他最后的遭遇大家可想而知了吧。
迟到趣文
星期二
清晨,老妈手里握着鸡毛毯子在一旁河东吼狮:“起床了!”
我睁开一条缝,昏昏沉沉地问:“现在几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