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郊游
去年冬天似乎比较长。怕冷,就找了个懒惰的理由。有一个冬天,我在家像蚕茧一样,身体也得到了很多祝福。
清晨醒来,阳光透过玻璃照在身上,暖暖的,又痒又痒;走下楼,脸上带着浓浓的冬梅花香,回头看着枯萎的冬梅,真的感觉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我的心被春天的气息所震撼,脚下的脚步渐渐加快。我要回家宣布好消息——下午陪儿子长途骑行,想第一次出游。
我的这个消息对我儿子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真的吗?真的吗?”我用力点头,然后表达了我的担忧:“儿子,我担心我的精力不足。今天我们不决定骑车去哪里。”早早吃完午饭,我叫表弟和大儿子半岁的侄子沿着黄河路往西走……
也许我在退缩,也许我在骑马和我表弟聊天。一路上没觉得太累,两个小家伙还是拼命的骑了一会儿。他回来接我们,说话或笑,并没有不喜欢我们。
去实华路西段(蒲水路口),儿子建议右转中原路,向高速公路路口行进。我和表弟一举一动都听从指挥,紧跟在后。没骑多远,两个孩子就走进了马路左侧的一个汽车销售大厅,看到了前面写着的“雪佛兰”三个大字。走进去,原来是麦瑞宝蒲阳的发布会,真是让儿子胃口大开。我绕了天梭银色科迈罗转了几圈。我被这家伙自命不凡的介绍震惊了。舌头,虽然我对汽车一窍不通,但我儿子可以在这么多车友面前说话,我不认为他会互相掐。从头到尾看完发布会,儿子一直吵着要给叔叔介绍“科迈罗”。
眼看太阳快落山了,发布会也结束了,我一再催儿子赶紧回去。儿子怀念来回走动,边走边说:“Camaro的外观既复古又时尚,也叫畸形。金刚跑车,开这车一定很爽……”看来男孩子天生爱车,儿子几乎痴迷。将近一个半小时的路程在儿子的“评语”中不知不觉地回到了家。
“妈,没想到你的体力还不错。”儿子带着一点鼓励和一点感激对我说。
“哎,如果没有你的解释,我真的不知道我能不能坚持下去。说起来感觉路程短了很多……”
说实话,在家待了半年多,来回十多公里的路程,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考验。这种坚持,让灵魂呼唤沉睡的精神,让懦弱的双腿站在希望的起点上。今天,虽然我不是第一个出去郊游的人,但初春的爱和魅力凝聚了我们母子的关系。这种久违的快乐,一定会唤醒我身体里沉睡的运动细胞,郊游和骑行。 ——下周末,我们继续!
初中作文郊游(周三)
今天阳光明媚,阳光明媚。太阳亲吻大地,鸟儿在树枝上欢快地歌唱。难得的好天气,走,出去!
我和父母骑马去了龙泉湖南岸的桃花岛。
一眼就看到路边黄色的冬茉莉花,细长的枝条伸出金色的手,仿佛在欢迎我们。
第一次跑到桃花岛,想看最后的桃花不再。可能是这个春天太冷了,有的桃花还没开。只在河边看到了它的身影,粉嫩的桃花真像婴儿的笑脸。我匆匆走到桃树前,与桃花取得了联系。看,我在对小花耳语。 (
走到亭子里,发现那里的桃子还长着米粒大小的小芽,真可怜。想象着每到春天桃子总是盛开的,于是赶紧站在树下拍照。看,我正在用花抢镜头。
沿着蜿蜒的小路,走到了竹林的边缘。青翠的竹子在阳光下显得格外翠绿。一根一根地瘦。在那里,看起来像一支小型海军正在站岗。它似乎在欢迎我的到来。看,我比竹子还美,像竹子一样苗条。
继续前进,您将到达植物园。那里的玉兰花开得生机勃勃。树上长满了叶子,只有白花在树枝上翩翩起舞,迎接春天的到来。真像一群白蝴蝶落在那里。看,你看它有多美。
翻过一个小土坡,我看到了拼凑的灌木丛。高低不齐,到处都是绿色。突然,我发现我面前的一块玉兰还在沉睡。我跑过去对它说。 “你来晚了,桃花岛上的白玉兰都开了,别睡了。”
爸爸妈妈听了我的话,哈哈大笑起来,我知道他们是玉兰,不是玉兰。 .只是看起来更相似。当我走进去时,它真的是真的。玉兰的芽又肥又大,还穿着蓬松的睡衣。看,真像“小莲花露尖角”! \n
看着眼前美丽的风景。这花,这树,这个人,这场景,真的像一幅迷人的山水画。而我变成了画中的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