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们期末考试了,在考试前,我们抓紧再抓紧的复习,以防万一不会。
开始考试了,我用颤抖的手拿起铅笔,眼睛紧紧盯着试卷上的题目,认真听老师讲解。开始做题了,我把题目仔细地看了一遍又一遍,小心翼翼地写下了答案,生怕有半点错误,我暑假计划和多天复习就泡汤了。
忽然,我遇到了一道难题,我本来想向同桌求援可是我一想:现在考试不能作弊。我就没吱声。半天后,我终于写完了整张试卷,题目有点难。我检查了无数遍,只能期望自己考一百分了。我环顾四周,有的同学在迷思苦想,有的咬着笔头,还有的露出满意的笑容。
时间到了,我交上了卷子,满怀信心的走出了教室,回家复习英语,准备下午的英语考试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