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战心惊的毕业考试日记
嗯,六年的时光匆匆过去了,我们离开了亲爱的小伙伴们,但却还要和最后一位大伙伴说拜拜,那就是——毕业考试。
虽然毕业考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但现在想想是挺胆战心惊的,虽然不是高考,不是中考,但这也决定了我的暑假幸福。
——题记记录我们考试当天的场景(回忆那天点点滴滴)
早晨,妈妈为我准备好了丰富的早餐,我一看,差点吓傻(太夸张了)牛奶,麦片,巧克力,士力架,果冻,火腿肠,水煮鸡蛋!看着妈妈殷勤的目光,我实在不忍心拒绝,用了10分钟把它们匆匆搞定!
7点30,准时到达学校。看到大家个个严肃的目光,我不敢耽搁,马上准备圆规,量角器,准备8点的第一场考试——数学考试。
7点45,排队进入考场,广播宣读考场要求,我在考场的第一张座位,根本吹不到风扇,所以在考试时我的额头和手心全部都是冷汗。当时心里是更紧张的,因为数学是我较好的一门,不可以考偏。做了一个小时,完成答卷,检查了试卷2便。
9点30,数学考完,走出考场,进入一(3)班休息室。
下一场是英语考试,我对着门比较紧张,因为它是我较差的一门,匆匆考完,不敢继续看试卷。
走出考场,用午餐。
中午陆老师让我们睡了觉。
下午语文考试,经过如上!但我必须说一下我写作文的时候,语文老师说,作文的字一定要写好,但我手心已经湿透了,无法握住笔,后面的同学见状抽了一张餐巾纸给我,当时我心里的感激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
考完后的第二天,我就知道了总分——294,还可以,爸爸让我继续努力,争取初中继续保持这种水平,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