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植树活动作文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春风拂面,我和我们小区的几个好朋友一起来到熊家冢参加“拥抱春天,播种绿色。”的植树活动。
我和朋友们上了公交车,所有参加的人都到齐了之后我们就开始出发了,我一路上欣赏着路边的风景,我看到了金黄金黄的油菜花像春姑娘洒了一地的金子,在阳光的照耀下美丽极了。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路程终于到了目的地,我们扛着铁锹,提着水桶,拎着小树苗来到了种树的地点。我迫不及待的开始挖坑,不一会儿树坑挖好了我把树苗放到树坑里再填上土,一棵小树苗就种好了。看着自己种的树苗,我开心的笑了。
我喜欢植树活动,真希望以后有空的时侯再来参加植树活动。为我们祖国绿化多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