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乘着清风静静地来到了人间。一切都像刚睡醒一样,欣欣然地张开了朦胧的睡眼。百花齐放,争芳斗艳;百鸟争鸣,展示歌喉;桃红柳绿,山净水秀,装扮大地。
春天,一切都是崭新的。小草静静地从地底下钻出了头,尽情吸允着春天的甘露,尽情地享受着春天;百花争芳斗艳,粉的似霞,红的似火,白的似雪,都在各不相让地展现着自己的风貌。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的美景,春的气味,春的声响,一切都焕然一新。在春天里,我感触感染到了一切都是生气希望勃勃,连我也在春天改变了不少。
在平时糊口学习中,碰到难题、挫折,我总会对自己失去决心信念,不敢抬起头,面对它们。但当我想起了春天,我的人生观念便完全改变了。春天,意味着有新的功夫,新的但愿,新的人生目标。于是,我便忽然决心信念十足,在新的一年中,为自己设定了一个新的目标,对自己有着新的但愿。完全改变了自己的看法,重获决心信念,用新的工夫,向着新的目标前进。
我爱春天,尤其春天的生气希望勃勃,春天的焕然一新。是春天,让我改变自己,对自己有着十足的决心信念去面对未来。我感恩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