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天然作文
我,没有贝多芬那执着的信念;没有达芬奇那高超的画技;也没有爱因斯坦那不凡的聪明。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中学生,和大多数孩子一样,天天穿梭在钢筋水泥铸成的灰色森林中,过着两点一线的糊口。固然如斯,但我总能在清淡的糊口中体味到来自生命最初的夸姣。
不知是不是由于我的成长经历与别的小孩不同的缘故,我老是做出许多在别人眼里匪夷所思的事情。好比抓蜜蜂,捉螳螂从来不被伤到;总能猜中那块砖下藏着蚁蛹;总能等闲的找到蝴蝶们过夜的地方。我好似生成就与大天然有着丝丝缕缕的联系,冥冥之中总会听到来此绿荫中的召唤,在她的怀中我老是莫名的安宁与舒服。
每当她旋转着春的轻快的舞步,带着清新的花香与绵绵的细雨度上舞台时,我总要高兴地高呼,欢喜的迎接即将上演的生命的华丽跳舞。一支柔嫩的芽孢,一株淡雅的梨花,一只初春的球虫,都是她的伴舞,他们在幽静的乐曲中漫步出春的秀雅,这是出色纷呈的生命幻舞的前奏。
夏的音乐徐徐开始急促、高亢,生命的高唱即将上演了。知了不倦地演唱着统一首歌谣“知了,知了。”似乎她什么都知道似的;蟋蟀的小夜曲,饱含着他们浓浓的爱意,传到那未来的新娘的心里。溪水叮咚,诉说着大地的心声;树叶哗哗,夸耀着生命的活力。
激情的音乐慢慢变得轻缓,新的乐章中她又在“数树深红出浅黄”的景致中高唱着送歌,一位位演员在悠扬的歌声中开始退场,漫天的黄叶纷纷扬扬的落下来,生命的华丽的跳舞好似即将要谢幕。不外,当晚秋染上了白色时,又一场神奇的轻舞伴着空灵的音符静静地飞扬。白雪下的麦苗的吟诵,枝头上的雀鸟的轻唱,还有那飘落的雪花的簌簌低语,与她共同迎接着下一场生命的跳舞。
在春夏秋冬的交替间,我赏识着不同的炫舞,感触感染着她的生命的朝气。即使糊口在人类的群体中,一株草、一束花、一棵树,都能让我感触感染到它的存在。即使不能像以前一样在树下花间与他亲昵,但在上学的路上、校园的绿荫下,有她的陪伴就很幸福了。托一只青螳螂在手心,叹一句我的糊口真出色、真夸姣。感恩大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