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天然作文
时间果然是个奇妙的东西,不经意在指间缓缓地滑过,似水无痕,流云无声,最后一颗颗披发披发地挂在迷茫的天空中,在滑过的时候我一直糊口在美妙的大天然里……
晴天的时候,温柔慈爱。
阳光璨璀,明媚可爱的早晨老是让人精神无比。出去逛逛,温柔而慈爱的阳光像母亲一样,叫着在沉睡的小花小草们,眨眨眼、伸伸腰、打打哈欠,又开始迎接新的一天。花儿的色彩迷人夺目—既不是大方艳丽的玫瑰红,也不是金灿灿的金黄,而是淡红的奶油色。她的枝叶是米黄和绿色,花儿的颜色和外形怎么看都像一只色彩迷人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所以人们都叫她蝴蝶花。
轻风的时候,幽默和安慰。
“呼……呼……呼……”一阵阵轻风吹来,真让人觉得恬静。瞧!她正在用一句句幽默的语句对着沙说,沙不停地转动着,同时也发出一阵“沙、沙、沙、”的笑声,像一个个怕捉痒痒的孩子一样,逃跑着;看!那边的草丛里的小草都低下了头、弯下了腰,像一个个碰到伤心事的孩子一样,在母亲〔天然〕摸摸头的安慰下,勇敢的抬起了头。
大天然还有许多美妙之处!所以我们要爱护天然、感恩天然,给了我们一个夸姣的环境,希望我们的大天然会越来越锦绣、越来越生气希望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