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开学了,我背着崭新的书包走进了校门,随之而来的是一场考试,虽然我不知道我的分数,但是我又荣幸的分到了2班。
2班里的同学我有的人是有的不认识。其中和我关系最好的同学还在。
他们在班里也要算调皮的两个人了。比如说上课的时候接一接话茬,就是那几句简单的话逗的我们哈哈大笑。
还有一个人就是我们班里最搞笑的一个人了,他所说的每一个字都能逗得我们哭笑不得的。在班里有人说他是结巴,有口吃,可他自己却说他是慢动作,我们就信以为真了。一天我们上政治课时,老师叫了那为同学起立回答问题,我以为他是因为紧张所以说了6、7声老师,真是太搞笑了,我怀疑他不是慢动作,于是就去问老师,老师告诉我,他不是慢动作而是懒的,不去学习上课睡觉,教完他就忘老不学老不学就成习惯了,哎我可真为他感到惋惜呀。
我们的老师,是位严厉的老师,说严厉其实并不是严历而是真实,老师对我们很好,还爱开玩笑,一会很好,一会又对我们很严,但是我还是爱我们的老师。
我非常的喜欢我的老师和我的集体,在这短短的3年里我会好好学习,和同学搞好关系,不会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