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今天是我们学校开学的第一天,我可高兴了,我一大早就把书包收拾好了,就等着出门,我很开心,又开学了,我又长大了一岁。
小时候真的很单纯。不像现在人想的东西多了,我觉得能上学是件很开心的事。中午的时候,本来还是有一节课,可当到了课室到上课时间,等了二十分钟还没见老师的踪影。看来老师也没进入状态啊。
班里已有好几位同学了,教室里焕然一新,桌子刷上了崭新发亮的油漆。这时候,又来了几位同学,久别重逢,我们都很高兴。我们站在一起,谈论着暑假都去了哪里,干了些什么。
一会儿数学老师来了,我们拉好桌子,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老师说,语文老师临时有事请一段时间的假,临时由黄老师给我们代语文课。第一节课,老师和我们一起看了《开学第一课》,我们都看得格外认真。看着新来的黄老师,我不由自主就想到了我们的语文老师贺老师,不知她怎么了?不知她何时才能给我们上课。
我想,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我一定要更加懂事,更加努力学习,把字写好。在家帮爸爸妈妈做家务。我会尽力控制自己,多读书,少看电视,让视力不再下降,还要多锻炼身体。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一定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淘气。
开学第一天,最不开心的事是数学老师不让我再担任副班长,换成了班里的另外一名同学,回家告诉妈妈的时候,忍不住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