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真高兴,又见到了曾经熟悉的同学们,大家都有一些变化:有的同学长高了,有的长胖了,还有一些戴上了学习的新武器——眼镜……最大的变化应该是我调了新班,我发现这个班是个十分和谐的班。
这周一个特殊而美好的开始,迎着清爽的晨风,我跨入了这个熟悉又有点陌生的校园,心中感慨万分。我听到了朗朗的读书声,小鸟的歌唱声和清脆的铃声。多么美丽的校园啊!我完全沉入到校园的美妙之中。我带着兴奋之情,大步走进教室。哇!好一个书香班级啊!每位同学都正在非常有感情的朗读着:有的神态自若,有的面带微笑,有的认真严肃,有的虚心谦逊,还有的似乎在冥思苦想……各种神情的都有,真好!
对于我的到来,同学们似乎好奇心特强。刚一下课,他们都迫不及待的挤到我的课桌前,似乎每个人都有一百个问题要问,你一言,我一语,不停地向我询问着。
开学第一周,永远是那么记忆犹新,那激动的心跳至今还未平静。这一周,永远是美好的。它意味着我们又长大了,该向新的目标进发了。看到同学们和老师们亲切的笑脸,心中不禁荡起阵阵涟漪。看着陌生的书本,一股好奇心从心底萌发,学习的兴趣不知怎么地,比黑咖啡还浓。
真心希望,新学期的每一天,都像开学第一周一样美好,继续精彩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