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艺术节的作文
昨天,我校举行第五届艺术节.
我参加了书画比赛。比赛前,我非常害怕,可我还是鼓起勇气和老师来到参赛点,我一看,大家都信心百倍,精神抖擞,从容不迫地打着草稿。我看看大家,有的画龙船,有的画未来鹿鸣,有的……我被他们的水平楞住了。我来到自己的位置上,也画起了图画。我画了三座房子,两棵大树就开始画人,我画了一个又一个不同形态的人,他们非常的像。我心里念着:“弘毅加油,弘毅你能行,你是最棒的!”我画好画交给了老师。我真想快点知道结果。
第二天,做早操时,妈妈跑来告诉我得了第二名,我非常伤心,难过的泪水含在眼中,可我没哭出来,我下次一定争取得第一名,不让老师失望。
又是一个阳春三月一,又是一届艺术节!丝丝细雨斜斜落下,“润物细无声”;从中午静校后的那个课间,艺术节便拉开了序幕......
“剪纸”这个项目已经成了我每届艺术节必参加的一大项目,而每年伴我并行的人,便是夏霄!我们俩一起将稿子与A4红纸一起订好,修改调整后,才开始我们的“小创作”!
我们各顾各的认真刻纸。时而,悄悄地低声讨论一下,帮忙一下,同时也在互相比赛着......我刻的图样是一个大“福”字,这个“福”字里有一个虎头虎脑的胖娃子,光着膀子,光着脚丫,漫步在莲花地里,生动极了!我先从小细节开始刻:几颗圆溜溜的小莲子,我小心翼翼地转动纸,看着刀一点儿有一点儿地划出一道华丽的刀口,酷!刻完了这些小东东,我开始刻那个胖嘟嘟的小孩了,锯齿形的刘海,左右个一撮,刘海下两道粗粗的眉毛,剩是可爱。亮亮的大眼睛,灿烂的微笑,真想亲上一口,肉肉的小手、脚丫,让人一见就生怜爱之心。有一个这么好的图样,我当然要使他绽放光彩,我开始一丝不苟地划刻起来,口子是那么滑,那么平,干干净净......
以此同时,教室里的同学也是那么认真,那么全神贯注。设计邮票的,认真上色;写书法的,更是完全投入;做手工的,嘴角漾着微笑,这样做出的作品,更是精美!
时间在一秒一秒地流逝,已经是下午第三节课了,大部分的“同志”都收工了,有的还去帮助别人。可是我还在奋斗——“加油加油!”“加油!”......我心里默念着,努力认真地刻,终于在放学前大功告成,耶!
这个阳春三月,空气中溢满了艺术的气息,愿大家的心血都能得到好的回报![工作总结之家 WWw.DG15.COM]
金秋十月,大地送爽。在经过了紧锣密鼓地策划彩排之后,我们崇文迎来了第十一届小海燕艺术节六年级艺术专场,10月18号晚上六点半,崇文音乐厅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嘉宾、家长及六年级全体老师和同学济济一堂,全校六年级8个班级27个节目班班精彩高潮送起,各具特色。
最有气势当然是六(1)班。节目正式开始之前他们播放了张嘉译,闫妮等名星给全班同学的毕业寄语,这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六一班的确神通广大啊!接下来的节目街舞《舞法舞天》更是让我大吃一惊:白色的大衣与一顶白帽显得英姿飒爽,配上帅气的街舞和动感的音乐让人眼前一亮。如此帅气的开场怔住了台下所有的观众,给了其他班一个下马威。
最有创意的是六(7)班,技术含量颇高的荧光舞使台下掌声一片。昏暗的台上一根根荧光棒挥舞着,摆出了“六”“七”等字,观众们呼声一片。看,台两边闪着荧光的是什么?原来是两位着荧光衣的“机器人”。他们一顿一顿的来到了台中央,展开一段劲爆的街舞。观众们的呼声更高了。又是一阵荧光挥舞,台上灯光亮起,荧光舞结束了,但台下的观众的掌声却没有就此停住,经久不息。
最令人感动的是我们六(8)班。我们班是我校最后一个住宿班,与学校与老师相处的时间最长,对学校最有感情,学校生活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都铭刻在心中,因此我们表演的是对校园生活回顾的一个走秀。从每天都要上的语数英科开始到小学时段只有一次的生存训练、学军等活动,从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到生动有趣的科技节、艺术节,我们无不地走出了自己精彩的校园生活。尤其是在表现住宿生活片段:同学想妈妈难以入睡,与老师如妈妈般疼爱我们时,全场都感动得掉下了眼泪。
在笑语中,我们在崇文最后一届艺术节结束了。感谢这次艺术节让我们感受艺术,祝艺术节越办越火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