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海洋作文二
月儿静悄悄的,星星朝着大地眨眼睛。我甜甜的睡在温暖的小床上,梦见那蓝蓝的、蓝蓝的大海……
在未来的海洋里,一切都是那样的奇妙!我顺着透明玻璃做的海底隧道,一群群热带鱼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我眼睛被这一幅美丽的画面吸引住了。突然,一个大鲨鱼朝我游来,我吓得抱头抱脚,魂飞魄散,虽然这玻璃是高科技,撞不破,但谁让我是个胆小的女孩呢?顺着海底隧道,我终于来到了美丽的海底城市。
我站稳脚跟,环望了四周,印入眼帘的竟是一个浪漫的童话世界——用水晶建成的一座城堡,在阳光的折射下,是那样的光彩夺目,人们在水中自在悠闲地漫步着。可是人类没有氧气怎么生活下去呢?原来人们吃了一种神奇丸子,你可别小看了它,它可以使你在一年之内不用呼吸氧气。我立刻去买了一粒丸子服下。
“咕咕……咕”突然,我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计”,是啊,从刚才到现在都没得吃过一点儿东西,肚子能不抗议吗?于是我走进了海洋饭馆。我踏进了饭馆,便有个小机器人走过来,有礼貌地问到:“小姐,请问您需要什么服务?”我答曰:“先看看菜单吧。”我接过菜单一看,哗!海参啊,鲫鱼啊,海带啊,热带鱼啊等等,全都是高蛋白的食品,怪不得海底城市的人如此的健康。咦?这是什么?我走到一个像游戏机那样的机器面前,左摸摸,右摸摸。“这是捕鱼器,您可以自己捕鱼吃。”小机器人告诉我。我操控着方向键,等待着美餐的到来。这是一群热带鱼游了过来,我立刻按下红色按钮,这些鱼儿便成了我的美餐。
吃过饭后,我来到了闹市,这儿人山人海,商品很受欢迎。哎呀!一道白色的光芒闪在我眼前,好多的珍珠项链!一件才20多元!珍珠竟普及于这种程度!哇,好精致的贝壳啊,我打开了它原来是一面镜子,真漂亮!
海底世界真是奇妙,一点儿也不比龙王的水晶宫逊色,未来的海底是多么美妙啊!我笑了,甜甜地笑了,为自己有一个美好的梦,甜甜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