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的真是快啊!不知不觉的将近两个多月了。对于刚出学校的我来说生活的点滴都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比如说自我的日常生活,从学校出来了,什么都要靠自我,刚来厂里的时候,自我连做饭都不怎样会,有些时候都煮的不熟,正所谓在家里过惯了那中衣来伸手,反来张口的生活。开始几次都没做好,可是之后慢慢的适应了,越做越好了,同时自我也开始慢慢的学习做菜了,虽然做的不怎样好,可是自我还是每一天坚持的去做,相信总有一天会做好的,正所谓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坚信总有一天会弄好的。离开了学校,怎样样去搞好自我的生活也是一个重要的过程。也是有很多地方值得自我去学习的,生活中处处能够学习,只要你去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