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过半,真是实习时间多多,接触社会多多,学到的经验和社会知识更加的多多。新鲜的事更是说不尽,道不完。在工厂中发生的趣事,幽默的事也算不少。但这个星期我想说的是有些发生我们身边看上去不怎样起眼的事,可是当你亲手做起来的时候就会发现自我并不是像想象好做,那么的容易简单,这可能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眼高手底吧!真是不做不明白,一做吓一跳。有些时候我都怎样敢相信自我会这么的差劲,可是事实就在眼前,事实是证明一切强有力的证据,我不得不相信这一切。这些虽然是小事,但能真正的反映一个人在处理这些事方面的潜力,事实胜于雄辩,也许从这些事中我们能够学习到在处理小事方面就应谦虚谨慎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