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是弄好了,接下来是开始进行生产,调试。真是毛病重重,错误多多啊!产品刚出来进行调试微出现这样那样的毛病。之后才清楚明白是怎样一回事。可是透过这件事能够学到不少在学校所学不到的知识与经验,原先在设计绘图,这个零件是思考的并不单单是把图绘出来,还要了解一些关于市场方面的信息,比如说价格,一些常用的毛坯,怎样做起来才方便简洁,如何把他设计成又好又方便的产品。还要思考在加工过程中出现的误差,还有一些热处理方面的知识等等。如果不想到这些结果会是难以想象的,浪费时间上其次的,最重要的是公司经济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