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周的劳累与辛苦使我牢记心理,可是这一周又学到新的东西,虽然简单可是也很容易出错,我和我一个师傅去浇水泥板,在浇焊一块铁架子,放在里面来增加的它的强度,以防被什么大型机器从上头走的时候压坏了,我看着师傅做,便好奇的问你为什么不做成和扳子一样大的架子呢?师傅起初并没有告诉我为什么这样做,我一向带着这样的疑问。之后和他一齐浇的时候才发现,如果和它弄成一样大的话结果就放不进去,或者说以后弄出来,边上就会不平齐,不仅仅外观上头不怎样好看,并且有些时候不注意的话,他人从它旁边经过的会弄伤其他人。这个虽然简单,也许在书上的时候大家都会说,但你一旦在真正实践的时候就会想不到,仅有实践了,才能更深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