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远不止这些,丛中学到东西才是最重要的。又有一件事情是我记忆犹新,那天天阴着,风吹着,冷极了。老板叫我们去刷树,这些简单的东西对于我来说都是没做过,不怎样会做。我都不怎样情愿去做,老板说了不得不做,正所谓在别人的屋檐下吃饭,不得不低头。硬着头皮拿着家伙干了起来,起初上一脸不愿意,慢慢做起来觉得里面还是有必须的学问,比如说一般树干要刷多高,才能到达保护树的最佳效果,书皮上头一般刷成什么样貌才能最好,怎样样刷才能使多有的白色在同意高度,怎样样刷才能让人看上去更加的美观舒服等等,从臆见小的事情上就能学到很多,只是有些时候自我并没有发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