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毕业的最终一年,是我们真正实习生活的开始,是汇报我们这三年来在学校学习成果的开始,是步入社会大展宏图的开始。
我对社会充满了信心和对我自我充满自信参加了多场的招聘会、面试了多家的公司、可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落快把我刚丛那学校里出来的一腔热情磨灭了,自我好回念当时在学校读书的时光,可是时间是不可能倒流根本就无法回到过去,每一天拖这沉重的脚步穿梭在这个繁华的城市间。就象一个没有头的苍蝇到处乱撞,没有目标更没有方向,时间是那样的残酷,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没什么成功的收获,有的只是失败与无奈。